大尾巴狼

安神清脑方剂独特配方针对植物神经紊乱

安神清脑方剂独特配方针对植物神经紊乱


  如果性格内向、孤僻、情绪不稳定等性格缺陷,对外界刺激耐受性差,适应环境、应付事物的能力不足;或 因长期持久强烈精神刺激,如家庭纠纷、恋爱挫折、事业失败或人际关系紧张,持久的脑力劳动、体力劳动 ,睡眠不足等。长期刺激大脑,由于大脑皮质有统帅植物神经系统的作用,大脑这一人体司令部混乱发出错 误指令,会导致中枢神经系统即植物神经系统功能的紊乱。


  湖北的张先生就是这样的,46岁的张先生就是因为不良的生活习惯,导致的植物神经紊乱。只有肠胃不好,反正,失眠,有点精神不集中。刚发生的时候张先生只有32岁,那时候因为感觉自己年轻扛着。直到前年44岁的张先生,就感觉自己不能集中精神,一集中就感觉头晕头痛,后来严重失眠,感觉浑身难受,焦虑,恐惧,有时候想轻生,去医院检查也没事。特别难受的时候,就吃控制。可是吃时间长了,就越吃越不管用了,带来的只有痛苦。


2018年3月张先生通过朋友介绍,来到安神清脑方剂专家组,来院之后张先生整个人状态很不好。让人一看这个人就很疲惫,张先生说他试过很多方法也看不好,天天都很痛苦。专家组李主任说:你不用担心,虽热你的情况很重,可是我们有信心给你治好,你的症状比较重一点,你要做好吃一段药的准备。张先生说只要能好就行太痛苦了。


张先生用药第一个疗程,张先生没有感受到效果。可是张先生没有放弃,到第二个疗程还剩下10天药的时候,张先生的睡眠得到了改善。其实再没有效果张先生都准备放弃了。因为张先生病史比较长比较重,想要调理好是比较难的。


因为感受到了效果,张先生接着用药这就不详细说,加上巩固调理病情,用药3个月的张先生所有症状都消失了。


 中医安神清脑方剂独特疗法配方:

 药用清半夏 20g, 竹茹 20g, 酸枣仁 20g,生地 15g,熟地 15g枳实 15g, 橘皮 10g, 桂 枝 5g, 生白芍 25g,生白芍10g 炙远志 15g, 刺五加 50g, 百合 30g,生龙骨 30g, 牡蛎 30g, 茯苓 20g,西红花 1g等   服法: 1日1剂, 分 2 次温服。 服药 30日后担心、 害怕明显减轻、 睡眠好转, 治愈康复后主任 嘱其停药并注意自我调整情绪, 迄今回访未复发


安神清脑方剂调理植物神经紊乱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治疗以补益心脾,调和肝脾,滋养受损神经系统,安神理气缓解失眠状态; 

  第二阶段:温补肾阳,填精补髓,健脑利窍,祛斜扶正,温补心阳,补益心气降低脑兴奋度使情绪稳定,缓解大多躯体症状; 

  第三阶段:清胆化痰,清暑益气,健脾疏肝,除湿醒脑,健脾祛湿,生化气血,营养五脏六腑,开窍醒神从而治愈植物神经紊乱 

 当正确认识的同时,植物神经紊乱并不是不治之症,养病如养虎当发现病情后应该及时治疗,避免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加重病情。如早期发现更应及时的治疗才能在病情较轻时控制病情的恶化,降低植物神精紊乱对患者造成的危害。治疗在植物神经紊乱可以采取【安神清脑方剂】治疗调理,可以达到临床上的治愈效果。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