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尾巴狼

植物神经紊乱病症该如何治疗 安神清脑方剂

很多人不注意一些心理和精神上的疾病,对它们的重视程度不够,就比如植物神经紊乱这样的疾病。长此以往,该类


疾病严重影响着人们一切的正常活动,所以进行有效的治疗非常重要。


随着现代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们在生活、工作、学习等各方面承受的压力也越来越大,就会出现诸如失眠、头痛、焦


虑、抑郁、强迫、厌食等精神症状和躯体症状,这个是植物神经紊乱的表现,植物神经紊乱这个病虽不危及患者的生命


,不影响寿命,但却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人们的身心健康和正常生活。因此作为一个社会人,我们有必要去了解它,


去认识它,才能有效避免植物神经紊乱对我们产生危害。


大家好,我叫徐莹莹,今年32岁了,是一名高中老师。我失眠、胸闷心慌,有时还会胃痛胃胀,这已经持续将近5年


了,失眠的痛苦相信各位都很清楚,身体上的疲惫,精神上的绝望,我再也不敢回想......


在这5年里,尝尽了各种各样的方法,庆幸的是我现在已经走出来了,在这里,我把我的心路历程分享给大家,希望


患有植物神经紊乱的朋友少走一些弯路,早点能够安心睡觉。


(这是现在的我,睡眠好了,气色也不错)


  说起失眠,还得从我刚生了孩子说起,我儿子比较闹腾,晚上总是哭,我无奈只能半夜哄他,喂喂奶。这对于新


生儿父母来说,本来是一件正常的事情,没想到,却拉开了我长达5年痛苦生活的序幕......


  可能是很长一段时间的作息不规律的原因,当我正式回到学校上课的时候,我才知道,我失眠了,而且还伴随着


许许多多症状,每天天心神不宁的,心理发慌。


  考虑到明天还要上课,为了确保保第二天有良好的精神状态,我往常都是十点前上床睡觉,可是那时的我就算九


点上床,也只是在床上翻来覆去,干着急,就是睡不着。


  好不容易刚睡着,也总是做梦,感觉才睡了五分钟,闹钟响了,到了起床去上课的点儿了。闹钟响的时候特别痛


苦,恨不得啥也不管了,一头睡下去。也是由于睡眠时间短,导致我醒来之后特别累,身心俱疲。去上课的时候状态


也不好,昏昏沉沉的,找不到以前那种当老师的状态,感觉身体已经不是自己的了,心里直发慌,血压还升高了,这


种焦虑的心情令我寝食难安。


  这个问题持续了很长时间,试了很多种方法,安眠片,褪黑素,谷维素,失眠枕,定心丸,但这些都不管用,食


疗、运动、针灸、精油等等,能试的都试了,不仅睡眠问题没解决,还出现了很多其他的问题。


  我很清楚的记得那天,当我好不容易入睡之后,做了个噩梦把自己吓醒了,当我一下子坐起来的时候,忽然感觉


到呼吸急促,喘不上气来,身体麻木么有知觉,整个大脑是懵的,缓了好大一会儿才缓了过来,出了一身的冷汗。


去医院做检查,各项指标都是正常的,没有任何器质性的病变。医生说如果还不能及时解决,情况会越来越严重,甚


至会抑郁。我当时吓坏了,真的不知道如何是好了。回到家找老公哭了好久,老公一直不停地安慰我。



此后老公帮我找了很多自称专业的睡眠疗法,开始各种尝试。心理老师给我做心理疏导,帮我减压。瑜伽老师,教我


体会身心结合、自然而然的感觉。甚至有的老师还给我用一些仪器按摩,针灸等等。



  可是这些问题都没能解决我的失眠问题。有时候好了,可是过两天该睡不着还是睡不着,而且呼吸急促、盗汗、


多梦、焦虑、胸闷气短的情况越来越频繁了。我对自己也越来越没信心,站在讲台上的时候经常前言不搭后语,精神


恍恍惚惚的。实在无奈,我就休了长假。在家不想见人,就自己在屋子里待着。


  一天,我老公的朋友给我们推荐了北京福寿堂,说那里有一种药可以有效的治疗精神类疾病。我当时已经绝望了


,但是朋友的好意也不好意思推脱,于是加了福寿堂医院的微信(zhuren116),想着就当找个朋友聊聊天吧。



  在朋友圈我看到了都是一些调理神经系统的方法和技巧,很专业也是实用。医生很随和,我们聊了很多,我也给


她描述了我现在具体的状况,表现出我现在非常的痛苦。随后医生给我详细的分析了关于我的情况,说其根源是由于


植物神经紊乱引起的。经过长达2小时的聊天之后,我感觉她说的很有道理的,比较认同。并询问了具体的治疗方法


,医生给我推荐了“安神清脑方剂”,说这个药可以有效的治疗我现在的这种疾病。


  经过考虑后我决定尝试下这种药,就通过医生购买了一个疗程安神清脑方剂的量。


  然后,奇迹就发生了,一个周期之后真的就很容易就入睡了,睡醒了以后也神清气爽的,一点儿也不累。于是就


接着服用,用了两个月,失眠的问题就好了很多,每天精神充沛,整个人的精神气色也好了很多,心情也慢慢的平静


下来,不在心慌了。


  回到学校,同学们老师们都说我简直像换了个人。真的没想到,困扰我多年的这种疾病终于是治好了!


  所以患有植物神经紊乱的朋友们,一定要记住,遇到疾病一定要尽早积极面对,不能拖延,越是拖延,后果越严


重。


有我类似情况的朋友可以找北京福寿堂(微信:zhuren166)来帮忙,让他们帮你分析下你的健康状态,原因,然后


定制适合你的治疗方案。


  植物神经紊乱失眠有肌肉游走性疼痛 是安神清脑方剂治好了我的病


这是一个快速发展前进的社会,每个人都在为自己的生活、梦想、家庭付出自身努力,不断完善自己向往着更美好生


活奋斗前进拼搏着。


 大学毕业后在北京找了一份和自己专业对口的工作IT公司负责软件开发、运营,在公司一年多老板看我工作表现,


还不错顺利提我做副经理,我还是挺高兴的。心想这一年多的努力总算没有白费,暗暗想到今后要加倍努力不辜负老


板对我的期望与信任。


 作为公司副经理避免不了要陪客户吃饭喝酒,每天半夜才能回家,有时甚至忙到凌晨,感觉生活很充实,想着这个


时期正是自己事业上升期,以后会越做越好的,老板对我也不错,前提是我要为公司足够卖力,让老总看到我存在的


价值,加薪、升职、买房、这都不是事。对了我还是单身我还要在找一个心怡的女朋友,话说回来现在女生多现实啊


!没钱、没工作、没房、没车,谁愿意跟你,想到这里我更加坚定,做好工作有了足够能力想要的东西都会如愿的,


为了明天更美好,奋斗、坚持、努力。


 记得在一次公司聚会回家的路上不小心摔了一跤,回到家感觉也没什么事,躺床上迷迷糊糊就睡着了,第二天像往


常一样回到家里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翻来覆去就是睡不着,起床玩会儿手机,躺在床上还是睡不着,阵阵心慌,越


着急越睡不着觉,感觉到凌晨浑浑噩噩睡了会儿,习惯性的八点就醒了,觉着睡的不踏实,头昏脑胀的,打电话向老


板请一天假决定去医院看医生,经询问诊断医生确诊为植物神经紊乱给拿了半个月的药,回家服用当天感觉吃了和没


吃一样睡不着还是睡不着,天一亮就往医院去,和医生说了用药情况调了药,回去服用,感觉有好些,感觉还是睡的


不踏实,就这样半个月过去了,效果不怎么好,人也瘦了好多。朋友上班见不到我打电话问我在干嘛呢不来上班?和


朋友讲了我的现状,朋友听力说他知道一家中医疗法:安神清脑方剂效果挺好的,说他表弟以前就是喝的这种中药治


好的,听了朋友的建议决定试一试,到医院经主任面诊病情后同样诊断为植物神经紊乱采用安神清脑方剂加减治疗,


俜先生服药半个月的时候感觉睡眠有明显改善,偶有心慌,第二疗程复诊调药症状基本消失,第三个疗程巩固治疗患


者已彻底康复。经回访无复发情况。


 患有抑郁症失眠多久可以治好


抑郁症是世界第四大疾病,预计到2020年将成为第二大;但我国对抑郁症的医疗防治还处在识别率低的局面,地级市


以上的医院对其识别率不足20%,只有不到10%的患者接受了相关的药物治疗;而且,同时,抑郁症的发病(和自杀事


件)已开始出现低龄(大学,乃至中小学生群体)化趋势。 [2]  综上所述,对抑郁症的科普、防范、治疗工作亟待


重视,抑郁症防治已被列入全国精神卫生工作重点。


患者个体内的遗传系统(基因)存在异常:

据目前的科研和临床证明,本病与患者个体内的遗传发育系统异常有关

父母有一定的血缘关系,不一定是近亲

父母生殖遗传给子代

孕前接触致畸物质

高龄生育

出生前的不明原因基因突变

(2)诱发因素:各种重大生活事件突然发生,或长期持续存在会引起强烈或者(和)持久的不愉快的情感体验、悲


观消极的思维习惯,诱发抑郁。


“微笑型抑郁”多发生在那些身份高、学识高、事业有成的成功人士中,男性要比女性多,他们或是机关里的高官、


企业中的老板,或是高职技术人员,这类人在社会上给人的印象是呼风唤雨,无所不能,表现得十分强大,能力似乎


不容置疑。但是,事实是这些人和普通人一样,也有困惑、苦恼、无奈、悲伤,但为了维护自己的“能人”、“强人


”的“面子”,这些负性情绪他们却不愿向人倾诉,内心深处不断积蓄痛苦、压抑、忧愁和悲哀。所以这部分人多是


受“面子”观念束缚,表面扮演坚毅强壮的角色,强扛着压力。

“微笑型抑郁症”患者尽管内心深处感到极度痛苦、压抑、忧愁和悲哀,外在表现却若无其事,面带“微笑”。这种


“微笑”不是发自内心深处的真实感受,而是出于“工作的需要”、“面子的需要”、“礼节的需要”、“尊严和责


任的需要”、“个人前途的需要”。


1.心境低落

主要表现为显著而持久的情感低落,抑郁悲观。轻者闷闷不乐、无愉快感、兴趣减退,重者痛不欲生、悲观绝望、度


日如年、生不如死。典型患者的抑郁心境有晨重夜轻的节律变化。在心境低落的基础上,患者会出现自我评价降低,


产生无用感、无望感、无助感和无价值感,常伴有自责自罪,严重者出现罪恶妄想和疑病妄想,部分患者可出现幻觉


2.思维迟缓

患者思维联想速度缓慢,反应迟钝,思路闭塞,自觉“脑子好像是生了锈的机器”,“脑子像涂了一层糨糊一样”。


临床上可见主动言语减少,语速明显减慢,声音低沉,对答困难,严重者交流无法顺利进行。

3.意志活动减退

患者意志活动呈显著持久的抑制。临床表现行为缓慢,生活被动、疏懒,不想做事,不愿和周围人接触交往,常独坐


一旁,或整日卧床,闭门独居、疏远亲友、回避社交。严重时连吃、喝等生理需要和个人卫生都不顾,蓬头垢面、不


修边幅,甚至发展为不语、不动、不食,称为“抑郁性木僵”,但仔细精神检查,患者仍流露痛苦抑郁情绪。伴有焦


虑的患者,可有坐立不安、手指抓握、搓手顿足或踱来踱去等症状。严重的患者常伴有消极自杀的观念或行为。调查


显示,我国每年有28.7万人死于自杀,其中63%有精神障碍,40%患有抑郁症。 [3]  因抑郁症而自杀的不乏名人,


包括梵高、海明威、三毛、张国荣、 [3]  徐行、李晓、罗宾·威廉姆斯、乔任梁等 [4]  。消极悲观的思想及自


责自罪、缺乏自信心可萌发绝望的念头,认为“结束自己的生命是一种解脱”,“自己活在世上是多余的人”,并会


使自杀企图发展成自杀行为。这是抑郁症最危险的症状,应提高警惕。


4.不明原因的身体不适:轻度抑郁症病人常伴有多种多样的躯体症状,如、背痛、四肢痛、腰痛等,但原因不明,医


院检查找不到器质性病变。有的病例还会出现不明原因的腹胀、腹泻、厌食、恶心及胃部不适,或者出现莫明其妙的


心慌、心悸,以及涉及全身各个系统和器官的不适,虽然各种检查却均无异常,但患者会疑神疑鬼,尤其是怀疑自己


得了大病,不断查体也难释其疑。


5.总觉得活得太累:部分轻度抑郁症病人在早期会感到情绪低落,闷闷不乐,感觉活得太累。这种情绪反应在正常人


也可以出现,但在抑郁症患者会长期存在。有些患者对兴奋表现木然,例如遇到高兴的事不兴奋,但稍拂己意,便会


发怒,表现为一触即怒、易激惹、敏感多疑、固执,总是感到不顺心。


安神清脑方剂:方药及用法: 当归、白术、茯苓、甘草、白芍、柴胡各6g, 栀子、牡丹皮各3g。1剂/d, 水煎服。


方中当归补血养血, 活血止痛;白术补脾益气,健脾燥湿;茯苓健脾补中, 宁心安神;栀子清热除烦,泻火凉血; 


牡丹皮清热凉血, 活血散淤;柴胡、白芍药、甘草功效已如上述。此方能清肝泻火, 顺气解郁。


中医治疗强调辨证施治,临床治疗抑郁症的辨证中需辨病位、辨病性、辨虚实互相融合,做到全面准确。郁证的发生


与五脏的生理功能失调有着紧密的联系,且五行相因,任何一脏有郁都可影响其他脏腑而致郁,一脏有郁,五脏互累


,相互兼夹。最常见的如肝郁脾虚、心脾两虚、心肺阴虚、肝肾阴虚等。而气郁实证多见,在脏以肝、脾、肺多见;


痰郁或为实证或虚实夹杂,在脏以脾、肺多见;血瘀,多虚实夹杂,在脏以肝、肾多见;气血两虚,在脏以心、肝、脾


多见;阴血亏虚,在脏以肝、肾多见。


安神清脑方剂方中熟地补血养肝, 滋肾育阴, 敛汗固脱,其他诸药功效以如上述。此方能滋肾水而清肝火, 并可


养血宁心安神,因而对抑郁症和失眠症均有较好的治疗作用。



我有抑郁症两年多了,吃西药不见什么好转,听朋友说安神清脑方剂效果可以,经治疗现已康复,推荐病友们服用



抑郁症一年,吃西药两个多月不见好转,听病友说安神清脑方剂效果不错。经治疗现已康复推荐各位病友服用



抑郁症很难受,吃西药多年不见什么好转,后听病友说安神清脑方剂效果不错推荐各位病友服用,希望可以帮助你们



我是喝安神清脑方剂好的,你们在吃什么药?



抑郁症多年吃西药不见什么明显好转,看网上说安神清脑方剂效果可以准备试试



中医安神清脑方剂纯中药调理治疗



安神清脑方剂治好了我多年的抑郁症,推荐各位病友服用,效果的确可以


这类疾病一般都是由于五脏六腑失调严重导致神经衰弱进而引发神经类型疾病 例如长期的熬夜,纵欲,消化和饮食


等情况造成或者是长时期的精神压力,过度的操心一件事情就越容易患病,安神清脑方剂疗效可有效治愈


这类疾病虽不致死,但是长时间的患病就容易导致患者异常难受,长期的身心摧残就会患抑郁症,或植物神经紊乱导


致自杀或者猝死等,推荐:安神清脑方剂

 如需了解更多疾病知识请拿起您心爱的手机关注微信公众号【植物神经紊乱治愈专家】


评论(1)